睦月椿

感谢喜爱,别来无恙。

是这次ONE.only的返图!!

P1是这次嫖到的粮呀!!老师们人美有才太棒了呜呜呜呜呜呜

P2是现场活动 在蛋上画琦玉老师...画着画着就顺手改成了翻白眼的mob【我有罪】

但是很传神。我喜欢。

P3是各位老师们给的无料...! @戚曰  @。自娛自樂場所。 @晴天霹雳豆 

有个小可爱给我塞了无料就跑我差点没来得及把挂件给人家...不过幸好赶上了!

大家都太热情太温柔了呜呜呜

P4是这次带去的挂件...一共做了15个 本来以为做多了 结果可能不太够【】

P5是这次的签绘!没有带签绘板但是现场居然提供了!

P6是红茶老师的签绘...!真的好可爱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学这样可爱的画风...!


上午还被抽中了袖章233

下午的拍卖看得我紧张得要死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动个啥 又没参与【】

总之今天玩的得太爽啦!!!期待下次和老师们的见面啊!!!

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睦月椿 | Powered by LOFTER